Hawkstone矿业公司决定重新考虑美国锂项目收购计划

  SMM6月29日讯:澳大利亚Hawkstone矿业公司已决定重新考虑美国锂项目的收购计划,就在几周前,该公司还曾表示将放弃此次收购。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放弃了全资收购美国锂项目的计划,称无法达成降低交易风险的协议。但现在它已经同意签署一项修改后的协议。

  Hawkstone的股价因锂项目收购受到市场追捧,这两项目分别是亚利桑那州的Big Sandy和新墨西哥州的Lordsburg。该公司的股价已上涨近40%至0.04澳元/股,收盘上涨32%,收于0.029澳元/股。根据新协议的条款,霍克斯通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两个项目的全部股份。

  Hawkstone发表了一个声明,声明称预估这两个锂项目的资源储量不少于3000万吨。在股东批准后,Hawkstone还将向美国锂公司转让25万美元。Big Sandy这个大的砂质锂粘土项目面积约20.9平方公里。根据Hawkstone的说法,公司目前已经从地表土壤中取样并进行化验,之后将会立即启动一项钻探计划。而Lordsburg的锂卤水项目占地28.7平方公里,对其地表土壤的勘测也显示蕴含着丰富的锂资源。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