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财经数据及贸易战走势 基本金属或持震荡偏弱态势

  SMM7月9日讯:今日重点关注中国经济数据,以及欧元区投资者信心指数数据。上周美元高位回落,主要受到贸易战影响以及非美货币走高提振美元,在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情况下预计短期内美元或将持续震荡偏弱,关注94关口美元运行情况。基本金属方面走势分化,关注日内财经数据,及中美贸易战走势,短期内金属或将震荡偏弱运行。

  本周关注中国6月经济数据,数据将在本周内公布,此前5月份社融新增较低主要是信用风险事件增多,拖累企业直接融资,也弱化了央行货币政策转向的效果。而在央行进行了降准政策后6月经济数据或将表现良好。

  此外今日还将公布中国6月外汇储备,鉴于近期人民币波动较大,需密切关注6月中国外汇储备数据变化,数据将对人民币走势产生影响进而影响金属期货走势。

  稍晚还将公布欧元区7音乐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但此外更值得关注的还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由于欧洲央行已经接近退出货币宽松,并将在不远的未来逐步收紧货币政策,所以近半年来欧洲央行的一举一动尤其得到市场的重点关注,欧元和美元受到的影响也相对较大。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