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工材料暨电机变压器原材料交易峰会 免费门票来袭

  SMM7月9日讯:电工材料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源动力,近年来铜杆、电磁线、电线缆、铜排、铜带作为的电工材料关键一环也受到了市场的持续关注。

  奥凯事件的持续发酵,电线缆行业调整加剧,整改方向如何?

  铜杆另一下游电磁线整体市场已经趋于成熟,

  行业内普通电磁线产品已达饱和,

  而以电子、新能源汽车专用线材等高端装备用线存在较大供应缺口,

  未来是否能够成为电磁线市场进军的重点?

  



带着这些问题,SMM特邀您于2018年9月6-7日在江苏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加“2018年中国电工材料暨电机变压器原材料交易峰会”

  上游企业参会:铜矿/电解铜/铜铝杆线/铜排/铜铝带箔/电磁线/电线电缆等第三方企业

  终端企业参会:电机/变压器/电器/电抗器/开关柜/母线槽等企业

  



虽说距2018中国电工材料暨电机变压器原材料交易峰会的召开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但报名的热情日益高涨,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SMM特推出门票大放送福利。一大 波免费门票向您袭来,还不做好准备。

  转转有惊喜 门票送不停!

  即日起,您只需要下方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另外还有众多优惠福利等您来领取~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仅有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哦!

  2.优惠码仅限抵扣“2018年中国电工材料暨电机变压器原材料交易峰会”会务费,不可折现,不作其他用途。

  3.本活动不可与2018年中国电工材料暨电机变压器原材料交易峰会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注意事项:

  1.凡参加活动者,即视为同意遵守本活动所有规则,使用规范。

  2.本活动因不可抗力等因素无法执行,有色网有权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3.有色网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

  



当前已有众多幸运小伙伴获得了免费门票,您还在等什么,下一个免费名额就是你!今年9月我们常州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