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商:铂金价格走软可能意味着供应减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大宗商品经纪商SP Angel在周一(7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上周铂金价格下跌至九年来的低点,可能导致矿山供应减少。分析师指出,全球第二大生产商Impala Platinum Holdings Ltd.在2018年上半年裁员2500人,亏损可能还会进一步扩大。 SP Angel表示,截至3月份,勒斯滕堡矿区的10个竖井中只有3个获利。

  SP Angel称 “Implats不仅仅面临这个问题,估计该行业超过一半的产量无利可图。竞争对手Lonmin Plc在三年内削减了12,600个工作岗位,其未来取决于与Sibanye Gold Ltd.达成合并协议的快速批准。”分析师指出,由于需求减少,铂金价格自2011年高峰以来下降了一半以上,铂金用于抑制柴油车污染的措施减弱,部分原因是欧洲车辆销售放缓。

  SP Angel称“由于市场担心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工业需求可能受到抑制,金属的抛售今年已经加快,”SP Angel表示。分析师后来补充说:“由于需求前景仍然有限,价格下跌正在挤压高成本矿工,一些供应将需要去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