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给您传递信息 金属行业人士且看且珍惜!

  SMM7月12日讯:作为有色金属行业的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在SMM新闻及分析师团队日起而作夜深仍未归地坚守岗位下,SMM新闻越来越受到行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首先,SMM新闻的敏锐度和及时性已是金属行业乃至金融市场都已深刻感受到的一大特色。

  毫不夸张地说,类似贸易战进展等宏观重磅事件、环保对行业的影响、企业检修停产、产能投放、行业新政策的颁布及影响、金属基本面变化等方面的消息,SMM绝对是不舍昼夜,快马加鞭地在第一时间发布并推送到圈子里,也帮助不计其数的客户、网友抢先市场一步进行布局赚的盆满钵满,或提前退出市场规避了不可想象的风险。

  如果您也想进入SMM圈子,敬请扫描二维码:

  像SMM这样没多拿一分钱却拿生命在奉献的工作者,天下已罕见了,大家且看且珍惜~!

  

  

  正因我们的努力付出,SMM新闻的流量已成几何式爆炸,屡创历史新高。据数据显示,SMM网站的访客遍布全球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SMM新闻资讯逐渐被有色金属产业链、融资机构、基金、政府、证券市场等诸多领域的客户所依赖,成为不可或缺的参考平台之一。

  上海有色网官方网站在全球及国内所有网站中的综合排名也在突飞猛进,据权威排名查询网站http://www.alexa.cn/ 的查询结果显示,在金属网站领域,上海有色网不论在全球还是国内都是首屈一指,且是遥遥领先,且在整个金融网站领域,SMM也是名列前茅。

  这里截选了部分金属行业网站排名如下: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以及网络信息时代的急速来临,企业面临的商业环境也在日益变得复杂,生存、发展的压力重重。面对复杂的竞争环境,能否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品牌的宣传推广成为了制胜的法宝。

  如今,日新月异的互联网为企业宣传提供了崭新的机遇及更加广阔的空间。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众多,不少企业也走在了时代发展的前端,利用互联网成功有效的宣传为企业促进生产销售并提高竞争力,企业发展业绩如日中天。其中,不少有色金属企业都看到了SMM在业内的品牌号召力和权威性,都选择与SMM进行深度合作,借助SMM互联网平台为企业进行优质宣传。

  部分大型企业如下:

  这些企业通过广告、软文、视频报道以及企业家专访(高端访谈)的形式,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在上海有色网网站以及手机APP等多渠道进行发布,企业品牌得到了迅速提升,挖掘了很多潜在客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