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基本金属或延续震荡

  SMM7月13日讯:今日重点关注中国6月贸易帐及进出口数据,以及美国6月进出口物价指数,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隔夜美国通胀数据表现不及预期打压美元走势,美元冲高回落,但随后回涨,目前逼近95关口,日间关注宏观局势及美国数据,美元或将上探95关口。基本金属方面普遍反弹,主要受到美元回落以及贸易战忧虑消化,短期内或将延续震荡回暖态势。

  今日早间关注中国6月贸易帐及进出口数据。以人民计价数据显示,中国6月贸易帐预期为1870亿元,前值为1565.1亿元;进口年率预期为12.6%,前值为15.6%;出口年率预期为4%,前值为3.2%。以美元计价数据显示:6月贸易帐预期为277.2亿美元,前值为249.2亿美元;进口年率预期为21.3%,前值为26%;出口年率预期为9.5%,前值为12.6%。

  在近期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情况下,今日公布的中国贸易帐数据将对市场产生影响,将为贸易战的数据风向,需密切关注数据变化。

  晚间关注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显示预期为98,前值为98.2,数据有小幅下挫。该数据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指标,因而对经济发展的预期有一点的前瞻指导作用,所以得到市场的关注;目前市场预期可能较前值小幅小修,短线可能会对美元产生一些拖累。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