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空头回光返照仍占上风!空头昨日部分平仓但买盘兴趣仍有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7月13日)欧盘,聚焦黄金走势。

  国际金价周四收涨4.73美元/盎司,扭转前两交易日的下跌走势,缘于市场对全球贸易紧张的担忧情绪再度点燃。

  经济数据方面,昨日美国劳工部门公布了6月CPI数据,月率仅增0.1%,不及预期0.2%的水平。黄金价格在近期面临抛售的压力之后,部分激发空头平仓。

  然而,鉴于市场仍预期美联储今年将作出第四次升息,黄金买盘兴趣仍受抑制。

  日线图上,金价当前仍交投于云图、基准线和转换线下方位置,且基准线和转换线走出死叉,暗示空头近期占据整体上风。此外,日线级别延迟线位于价格下方位置。

  当前初步阻力位看向1250水平,进而是1253.50一线。多头仍需升破1253.50之后才能进一步获得上行动能,并继续上攻1256-1257.70区域。一旦该区域被破,则后市阻力位看向1262,进而是1265目标位水平。

  相反,若价格未能企稳于当前位置,则下方稳固支撑见于1240-36一线,进而是1230关口,直至1227-25区域。

  (现货黄金4小时,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51,现货黄金报1240.70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