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黑色系开盘走弱 沪铅涨幅逾2%

摘要
国内期市开盘,商品市场整体走弱,沪铅涨幅逾2%,原油涨幅超1%,黑色系整体弱势,焦煤跌1.01%,焦炭跌1.9%。

  金融界网站7月16日讯 国内期市开盘,商品市场整体走弱,沪铅涨幅逾2%,原油涨幅超1%,黑色系整体弱势,焦煤跌1.01%,焦炭跌1.9%。

  华东地区期现回调涨势乏力 关注主产区价格

  7月以来的甲醇市场价格走势来看,前期的“雨季物流运输传导链分析”已经历时间检验后大部分得到验证,不论是时间节点还是地区间价格走势,均得到现实的不错反馈,目前最后一个仍需要验证的是“7月中旬开始的华东地区高位价格开始走弱”。库存是现货市场的晴雨表,综合现货市场中最直接的产、销、运三个方面,通过这一单一指标的分析,其实可以向上逆推或者向下顺推出很多有用的信息。

  期货市场因其预期性所在,或提前反应部分预期。甲醇品种思路为高位震荡。主力K线上行空间受阻,多单及时设置动态跟踪止盈。

  此外,甲醇跨期与跨品种价差做多机会已经现,前期尝试做多者,09合约初始目标800上调至1000,保守止盈600。

  沪镍短期弱势震荡 郑棉预计偏强

  USDA7月预估全球期末库存较上月调减112.28至1694.8万吨,其中中国期末库存调减99.6至621.5万吨,美棉优良率差在一定程度上被确认;印度18/19年度MSP棉花价格提高1130至5150(M)和5450(L),提高国际棉价重心,印度国内棉价坚挺,新棉种植慢于历史同期,全球市场6-9月供应有限。仓单开始有流出迹象,新疆棉花生长进度仍比去年晚10天左右。短期下游纱线价格在成本支撑下下跌有限,上周美国宣布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对我国纺织品的征税力度小于预期,避开了对占比最大的成品服装征税。

预计郑棉短期偏强运行,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注意防控风险,主力16000止损。

关键词阅读:黑色系 化工 农产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