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这一信号暗示:金价跌势可能远未结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16日),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43美元/盎司附近,尽管美指上周五大幅回落并跌破05关口,但是并未引发黄金反弹,期权市场数据显示,黄金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已经跌至-0.475,为3月21日来最低水平,这暗示,黄金的看涨期权需求为近4个月来最低水平。

  (黄金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而一周前,1个月风险逆转指标为0.1,这意味着黄金的看涨期权隐含波动溢价高于看跌期权,也就是说看涨期权的寻求较高。

  不过,黄金的看涨市场情绪迅速恶化,金价上周五一度触及2018年低点1236美元。

  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下周我继续看空黄金。” “这更像是一次技术性的呼吁。看起来像美元希望突破,而黄金正在努力维持1240美元。”

  Phoenix 期货和期权公司总裁凯文格·雷迪(Kevin Grady)正在寻找对1232美元黄金区域的测试。他指出,市场有许多空头(看跌交易商),贸易战即避险提供的是美元,而不是黄金。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