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密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以避免利益受损

  SMM7月16日讯:本周日,美国波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表示,由于中美贸易关系如今正处于紧张状态,波音公司对潜在的贸易关税对其运营、供应链成本的影响感到担忧,但尚未看到任何影响。

  Muilenburg告诉记者:“目前关税政策虽然依然还在实施,但就实际情况来看,我们还没有看到实质性的影响。我们正在全力商讨贸易关税将会会如何影响播音公司的供应链成本。但值得注意的是,供应链是在中美两国间双向流动的,我们既支持现有的生产,也准备继续建造新的飞机。

  对于此前美国有消息称对中国商品征收2000亿美元关税的消息Muilenburg表示,“关于中国如何再具体政策上回应美国是我们很关注的问题。”

  在法恩伯勒航展之前, Muilenburg表示,中美都明白航空航天对本国经济的重要性,中国需要飞机来提高其运输能力,而美国则依赖该行业提供就业岗位,拉动出口。航空航天工业、贸易在全球贸易、自由贸易和开放贸易中蓬勃发展,在全球范围内都推动了经济效益。

  此外,飞机制造商还警惕全球面临供应中断等问题。

  在谈到波音公司推出的新客机制造计划时,Muilenburg表示公司在2019年之前不会就是否推出可能的中型客机设计做出决定。

  上海有色网(SMM)张静烨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