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反弹遭遇重大障碍 黄金仍处于下行通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上周五,金价一度跌至一年新低1236.27美元/盎司,大幅下跌,但收盘点位远高于盘中低点。4小时图显示,周一(7月16日)金价在20简单移动均线上遭遇重大障碍,未能升至这一水平上方。

  XM撰文指出,技术指标正呈现出不同的信号,其中相对强度指数(RSI)持平于消极区域,而MACD振荡指标则形成了看涨交叉,触发线位于消极区域。

  如金价仍低于20均线,那么就有测试1237.84低位的余地。如跌破这一区域,将使价格接近一年低点1236.27。进一步下跌将为跌向1229支撑水平开辟道路。

  然而,如果市场能够加快速度,并在4小时图中超过40均线,那么其将在1250.89附近遭遇阻力。如果成功地超过后者,则可能会促使金价上涨向1265.60阻力位,其接近于从1365到1236.27下行压力的23.6%回撤位。

  总体而言,自4月11日以来,黄金一直处于下行通道内,这表明长期来看,金价仍处于跌势。

  (黄金4小时图,来源:XM、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