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基本金属将持续弱势运行

  SMM7月17日讯:今日财经数据清单,重点关注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隔夜美元延续调整,小幅收跌,短期内或将延续调整偏弱态势。基本金属方面受到中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所致,普遍出现大跌,短期内在宏观贸易战持续发酵,中国数据疲软情况下,基本金属将持续承压运行。

  今日重点关注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数据预期为0.6%,好于前值-0.1%。数据此前有较大回落,但今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坚挺,此次数据或将如预期表现,如表现较好将对美元利好。

  今日还需关注鲍威尔在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向国会提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

  在周五众议院听证会上鲍威尔表示,希望通胀匀称地保持在2%左右,不会宣布成功实现2%的通胀目标,他同时表示对渐进加息的结果非常满意,将会在加息速度过快或过慢之间进行调整。

  鲍威尔的话和此前表示将会允许适当超过通胀目标相一致,希望通胀的均值维持2%左右,这意味着即使通胀短时间适度升高,不会视作是过热的表现,更不会影响美联储加息的节奏。

  因此在参议院的讲话上鲍威尔可能会重申这一点,如果大体上没有变化的,那么美联储今年可能还会选择加息一至两次。这可能会在鲍威尔的讲话上获得线索。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