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铜矿发生火灾6人死亡?矿业行业事故死亡人数创新高

  SMM7月17日讯:南非Palabora铜矿发生地下火灾,遇难人数达6人后,南非矿业迎来了2012年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是2018年第二起严重的矿业事故。矿产资源部部长GwedeMantashe表示,这一事件将会被彻底调查。Mantashe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南非矿业行业的死亡人数已经创了一个新高。”

  Palabora矿业公司的网站显示,该公司运营着一个地下矿山,每年生产8万吨铜矿。

  2018年南非对矿业的安全关注主要落在了全国最大的金矿开采公司Sibanye上,该公司的矿坝坍塌事故目前已造成21人死亡。Sibanye工会和南非矿业监管机构DMR于6月承诺制定一项解决矿工健康和安全问题的行动计划。

  南非全国矿工联盟周一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强烈谴责这类事故的发生,我们也将进一步敦促作为监管机构的DMR发挥其作用,并将矿工的安全放在首位”。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