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商普遍对钢铁关税不满 对政府批准豁免申请效率感到绝望

  SMM7月17日讯: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对特朗普政府豁免钢铁产品关税的请求的回应越来越感到失望,这既是因为处理请求的速度太慢,也因为政府在不断的拒绝了某些公司的请求。

  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等行业代表表示,申请豁免的过程是不透明的,而且有着不必要地繁琐程序。美国石油协会负责监管经济政策的副总裁凯尔路伊萨考尔(Kyle Isakower)上周五表示:“特朗普政府武断地对这些排除申请予以拒绝,但拒绝的原因始终不明朗”。

  国际清算银行(BIS)的调查数据显示,自特朗普政府宣布征收关税以来,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和管道公司已提出了共约60项豁免申请。一些请求得到了批准,一些被拒绝,一些还在审查中。壳牌及其附属公司已经提交了大约22份申请。其中四项被拒绝。

  雪佛龙北美勘探和生产公司已经提交了六份申请;三个被批准,三个被拒绝。雪佛龙发言人Veronica Flores-Paniagua在电邮声明中称,"我们鼓励政府平衡贸易规则与利益,增强国内能源产业的实力”。

  英国石油勘探和生产公司已经提出了大约15项请求,但迄今为止,没有一项请求获得批准。其他提交了钢铁关税豁免申请的能源公司还包括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Oil)、洲际天然气管道公司(Transcontinental Gas Pipeline)、平原管道公司(Plains Pipeline)。

  最近几周,越来越多的美国商 务部官员因处理第232条排除申请程序而受到大众抨击。除了能源业的代表以外,批评人士还包括代表大量使用外国钢材的行业的组织,以及两党政界人士。

  Borusan Mannesmann Pipe US的首席执行官乔尔路约翰逊(Joel Johnson)最近在接受标普全球普氏(S&P Global Platts)采访时表示,钢铁关税将阻碍美国基础设施建设的进程。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