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二季度铁矿石出货量同比增长14%

  SMM网讯:世界第二大铁矿石出口商力拓集团报告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14%,这主要得益于生产力的改善和良好的天气。据彭博社调查分析师统计,今年二季度力拓澳大利亚铁矿石出货量从去年同期的7770万吨升至8850万吨。

  上半年销售量为1.688亿吨(力拓股份为1.410亿吨),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9%,第二季度销售量为8850万吨(力拓股份为7350万吨),比去年同期高出约14%。由于整个系统的生产力和灵活性的持续改善,以及上半年强劲的块矿溢价,第二季度实现了块矿创纪录的销售收入。

  生产商预计今年全年发货量达到峰值(以前指导的发运量为3.3亿到3.4亿吨)。花旗集团铁矿石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中国钢铁电力行业制定严格的炼钢排放标准,以及钢厂改善的利润率使得钢厂对高品矿的需求不断增加。”

  到2019年底预测价格将维持在每吨60美元以上。铁矿石基准下跌0.3%

  根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星期一铁矿价格为每吨63.25美元。

  张骞翻译自外网

  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