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度将于本周举行会面 商讨关税事宜

  SMM7月17日讯:美国和印度定于本周在日内瓦举行会议,讨论印度与世界贸易组织(WTO)有关与美国的贸易争端、如何提出解决机制等问题。

  根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的一份新闻报道,谈判将在世贸组织的支持下举行。包括印度、中国、俄罗斯、挪威在内的一些国家已就关税问题向WTO提出了申诉。

  美国此前宣布对从印度进口的铝、钢铁征收25%和10%的关税。印度对美国的这两种大宗商品的出口份额每年约达到15亿美元。

据另一份新闻报道,印度和美国的高级贸易官员本月晚些时候还将在华盛顿会晤,结束有关“相互可接受的贸易政策”(mutually-acceptable trade package)的谈判。该报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官方消息人士的话说,此次会议正值全球贸易战升级之际,由于印度提出的对额外价值2.35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关税存在何强的报复性,如果协商不顺,全球贸易局势恐将进一步升级。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