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Polloy铜矿二季度铜产量因罢工而受到影响 同比下降31.8%

  SMM7月17日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卡里布地区的Mount Polloy 铜矿的持股人报告说,由于持续的罢工活动,本季度的铜产量下降了31.8%。

  今年5月,帝国金属公司(Imperial Metals)报告称,矿山工会在与公司管理层在达成某些协议方面出现 “僵局”后已开始罢工。

  自5月23日以来,罢工行动已经持续了近7周,根据帝国能源公司的说法,这是该铜矿产量下降的唯一原因。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铜加工厂的工作人员仍在继续生产,但相关的采矿作业已被暂停,只有低品位矿石的库存得到了处理”。

  2018年第二季度,该矿铜的评级为0.18%,同比下降0.212个百分点,铜产量为382万磅、金产量为9110盎司其铜、金矿产量同比2017年6月的560万磅铜和13958盎司黄金减少31.8%和34.7%。工厂的平均日产量为17395吨,同比2017年同期下降了约11%。

  该公司表示,将于本周恢复与工会员工的重新谈判。

  帝国金属公司旗下的另一个铜矿,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的Red Chris铜矿也表示其第二季度铜产量有所下降,由于机械故障导致5月份工厂停产6天。该矿第二季度的铜产量为1151万磅,黄金产量为8614盎司,同比2017年6月的1542万磅和6159盎司分别下降了25.4%和39.9%。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