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热轧分析】悲剧!马钢安全事故致2人死亡

  【马钢安全事故影响】

  马钢集团发布公告,2018年7月17日10时20分左右,马钢股份公司第四钢轧总厂3号转炉在氮气吹扫阀更换检修作业过程中,因水封逆止阀发生煤气泄露,造成周边检修及作业人员中毒,目前已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留院治疗的有8人。留院治疗人员生命体征正常,无生命危险。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SMM钢铁了解,此次事件主要影响热轧产量(日均影响热轧约1.26万吨),对建材生产基本没影响。马钢第四钢轧总厂主要生产热卷为主。四轧厂有一条2250mm轧线,设计热轧年产能550万吨,据SMM本月初排产数据显示,马钢7月热轧计划排产39.2万吨(其中商品材29.2万吨),螺纹计划排产11.5万吨,线材计划排产5.6万吨。后续情况SMM钢铁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