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市场乏善可陈 各板块小幅震荡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整个商品市场维持震荡格局。沪锌受库存减少利好支撑,盘内出现低位反弹,涨0.69%,沪镍跌0.85%;黑色系震荡偏强,焦炭涨0.93%,铁矿涨0.65%,螺、卷小幅震荡;棕榈油供应压力仍存,盘中小涨0.13%,豆粕涨0.32%;化工板块稳中偏强,沥青涨0.37%,PTA涨0.14%,原油跌0.12%。

  金融界网站7月18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整个商品市场维持震荡格局。沪锌受库存减少利好支撑,盘内出现低位反弹,涨0.69%,沪镍跌0.85%;黑色系震荡偏强,焦炭涨0.93%,铁矿涨0.65%,螺、卷小幅震荡;棕榈油供应压力仍存,盘中小涨0.13%,豆粕涨0.32%;化工板块稳中偏强,沥青涨0.37%,PTA涨0.14%,原油跌0.12%。

  消费淡季供应增加 沪锌走势偏弱

  库存方面,虽然从7月开始,上期所锌库存持续下降,截至7月16日,仓单库存已经下降至15405吨,但是0#锌价格亦对期货主力合约1808维持高升水状态。产量方面,据上海有色网统计,6月SMM中国精炼锌产量为45.7万吨,环比增加8.8%,同比下降0.8%,在国内锌精矿品位下降以及环保检查的影响下,我国精炼锌产量释放并不明显。但是在宏观氛围偏空,以及下游消费平淡的影响下,国内低库存和现货高升水或难以对锌价形成有效支撑。

  国外方面,境外锌精矿供应或逐步增加,外盘集中交仓的现象可能再次发生。而国内时值下游消费淡季,需求端难以带来提振,预计短期内沪锌将偏弱运行,关注19000元/吨一线的支撑。

  螺纹钢十字星中途休息 行情陷入震荡

  杭州现货成交还是比较低迷,价格持续下跌,今天再跌30!据贸易商反应,持续高温使得下游需求无力释放,中间商也不愿入市采购投机,因此市场活力不足,价格上下皆无动力。就目前市场来看,随着徐州地区复产,商家对后市较为忐忑。

关键词阅读:农产品 黑色系 化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