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正在与特朗普就降低汽车关税进行谈判

  SMM7月18日讯: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主席让-克洛德路容克(Jean-Claude Juncker)下周将在华盛顿与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会面,探讨是否有可能开始就对几个美国的关键贸易伙伴国家降低汽车关税展开谈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容克可能暗示欧盟愿意考虑一项所谓的多边合作协议,以降低双方以及其他主要汽车出口国之间的汽车关税。

  这样的交易将有可能颠覆汽车行业,官员们对于谈判所报的期望普遍不大。欧盟正寻求阻止美国对进口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是否会损害国家安全的调查,因为这项调查可能最终导致特朗普决定对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0%的关税。

  另一名官员表示,欧盟也将利用此次会议,研究如何推进消除欧盟各成员国之间对于如何处理美国可能对欧盟汽车征收关税的分歧。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