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铝二季度业绩报公布在即 最新供需预测成市场焦点

  SMM 7月18日讯: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关税是否会最终帮助美国金属生产商成为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

  美国最大的铝生产商计划在第二季度公布业绩,特朗普对该金属进口的10%关税生效。随着对贸易战可能阻碍经济增长的担忧日益增加,金属价格和生产者股票受到抑制,投资者正在寻求关于征收影响的指导。

  美国铝业公司可能比大多数美国金属公司更有能力衡量贸易举措对全球市场的影响,因为它在国外生产的铝比内部更多。总部位于匹兹堡的美铝呼吁通过谈判而不是关税来应对铝过剩的冶炼能力,预计将更新其对供需的预测。

  4月,该公司表示,预计2018年全球铝需求增长4.25%至5.25%,产量短缺将扩大至100万公吨。

  短缺前景与总部位于德克萨斯的研究机构Harbor Intelligence观点形成鲜明对比,后者预计铝过剩将达110万吨。

  根据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铝业公司预计第二季度每股收益约为1.34美元。该公司在2017年同期收益为62美分。根据估计,收入将达到34.6亿美元,去年同期28.6亿美元。

  美铝也是最大的氧化铝制造商之一,氧化铝是铝的主要成分。由于产量减少以及美国对顶级生产商的制裁,氧化铝市场陷入混乱。

  由于污染指控导致法院禁令限制世界最大炼油厂海德鲁在巴西Alunorte氧化铝厂的产量,因此供应问题围绕着氧化铝旋转。

  更令人困惑的是美国对俄罗斯公司的制裁,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原材料供应商之一俄罗斯铝业。

  美国铝业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伊哈维在该公司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他正在开放销售更多氧化铝,而不是为该公司自己的冶炼厂供料。虽然美铝公司考虑所有选择包括工厂重启在内,公司仍然密切关注其现有供应链的经济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