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原油技术分析:日内倾向反弹,有望回踩72美元关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18日),美国原油承压于68美元/桶下方,而国际基准的布伦特原油目前也已经跌破了72美元整数关。分析师表示,从短线来看,布伦特原油有望回踩72美元关口。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布伦特原油,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指出,小时图显示,RSI整体正在震荡上行,因此,布伦特原油短线有望回踩72美元/桶水平,如果有效收复该水平的话,那么油价有望继续上探50小时均线在72.70美元附近的阻力。

  但是,跌破71.35美元的话,那么将引发短线进一步下跌。

  周二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上升,这扼杀了油价的反弹势头,此前,消息显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存在一个缓冲期,这可能会使得伊朗原油出口有所恢复,且美国可能会启动紧急原油库存来压制不断上涨的油价,因此油价本周持续下跌,已经全部回吐了OPEC峰会以来的涨势。

  趋势: 日内倾向反弹

  阻力: 72.00、72.70、73.24

  支撑:71.35、70.86、70.0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