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需求恢复不及预期 又一家金属对冲公司关闭

  SMM7月18日讯:Vilk是为数不多的金属对冲基金公司之一。近日,该公司表示,由于投资环境艰难以及对规模较小的基金管理公司监管压力日益加大,该公司董事托马斯霍奇和吉尔斯希尔即将关闭总部位于伦敦的对冲基金。

  根据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该基金在2018年上半年增长了1.1%,自2012年开业以来每年都在盈利。它的关闭令近年来关闭的以大宗商品为重点的基金数量增加。

  由Trafigura Pte ltd.私人拥有的内部对冲基金Galena于2015年已经关闭,而在去年年底,因该公司因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还在努力吸引新的投资。

  霍奇和希尔在声明中表示:“事实证明,业务增长的阻力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在10年前的金融危机之后,投资者对大宗商品的需求并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恢复,这也反映在市场上。”

  他们表示,越来越大的监管压力增加了运营成本,并对规模较小的投资管理公司提高了准入门槛。

  为数不多的几家幸存金属对冲基金公司包括Red Kite Management Ltd.和Orion Commodities Fund LP。

  Red Kite联合创始人David Lilley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了德雷克伍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Drakewood Capital Management Ltd.),主要做实物铜资产投资。

  上海有色网(SMM)张静烨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