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萨克拉门托计划投资4400万美元打造“电动汽车之都”

  SMM7月19日讯:位于加州的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这座城市正虽然正处于建设热潮之中,但是仍然被大众低估。为此,当地政府正在拟定一项新的计划欲把萨克拉门托打造成美国的“电动汽车之都”。

  美国电力公司正在资助这座城市进行一项耗资4400万美元的新绿色城市计划,并寻求从根本上升级整座城市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帮助扩大其电动汽车、充电站、电动公共运输的规模。

  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Clean Transportation)研究电动汽车的尼克路卢特西(Nic Lutsey)表示,“萨克拉门托的发展非常令人兴奋”。

  该计划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正式实施,并将从多个方面入手。其中该计划包括两项汽车共享服务将为城市增加数百辆电动汽车。并且政府还计划将电动汽车与包括公寓楼在内的特定物业配对,将在该市71个地点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配套设施。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