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ondida工会正式拒绝必和必拓提出的第一份合同提议

  SMM7月19日讯:Escondida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拒绝了必和必拓此前拟议的新劳资合同。声明还表示,工会向公司提出了一些更加灵活的新要求,这表明工人们依然致力于与必和必拓尽快达成协议。

  此前7月12日的时候,必和必拓表示已向旗下智利Escondida铜矿的工人工会提供了一份新的劳工合同提案,内容包括根据通胀调整薪水,以及每名工人23,000美元奖金。但最新的合同提案仍不及工会之前提出的部分需求。

  在6月初的提案中,工会要求获得相当于4%的2017年获利,约为每名工人40,000美元,同时还要求涨薪5%。必和必拓称,最新的合同提案还增加了表现突出的员工的奖金,并提高了用于教育、医疗 退休方面的福利。

  Escondida公司事务部副总裁Patricio Vilaplana称:“我们希望我们的工人能够重视公司做出此份提案所付出的努力。”工会方面则尚未立即就最新的合同提案予以置评。

  Escondida铜矿的劳工磋商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该矿此前为期30个月的劳工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