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资源集团非洲铁矿石项目因管道检查停产

  SMM7月20日讯:近期,英美资源集团表示,该公司正在根据铁路运输情况调整产量。由于英美资源集团需要修复一条529公里管道的泄漏,其在巴西的Minas Rio矿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停产。

  此外,英美资源集团将在南非的业务生产出炼钢原料或低于预期。而其在昆巴铁矿石有限公司的全年铁矿石产量预测下调至4300万至4400万吨,比原定目标下降了100万吨。

  在英美资源集团的铁矿石停产之际,高低品位铁矿价差正处于历史上最高水平。而在中国,由于更严格的环境限制,加上今年上半年巴西高品铁矿运输量的下降,铁矿石价格再次上涨。

  与此同时,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必和必拓和力拓集团的产量创下历史新高。必和必拓在2018年的铁矿石总生产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增长了3%,达到了2.75亿吨;而力拓集团预计将实现创纪录的年度销售,2018年的发货量将在上半年强劲增长后达到预期的最高水平。

  本周四,英美资源集团表示,Minas Rio的管道检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而泄漏发生的4公里区域的管道将被替换。这项工作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在获得当局许可后重新开始运营。英美资源集团公司重申了其业绩预期,由于管道的关闭,2018年该公司可能会减少4亿美元的利润。

  英美资源集团第二季度生产统计:

  铜:15,000吨,同比增长12%。

  昆巴kumba:1160万吨,增长2%。

  钻石:900万克拉,增长3%。

  炼焦煤:530万吨,增长33%。

  热煤:720万吨,下降1%。

  上海有色网(SMM)张静烨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