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商品市场大面积飘红 有色板块偏弱

摘要
国内期市收盘,商品市场大面积飘红,有色板块偏弱。化工板块午后拉涨,燃油涨2.4%,原油涨1.92%,PTA涨1.11%;黑色系一直保持强势,焦炭涨1.36%,焦煤涨0.78%,螺纹偏强震荡;农产品稳中偏强,苹果涨1.65%,豆粕涨1.16%,白糖跌1.66%,棕榈油跌0.64%;有色板块整体偏弱,沪铅跌1.23%,沪铝跌0.21%,沪铜持稳。

  金融界网站7月20日讯 国内期市收盘,商品市场大面积飘红,有色板块偏弱。化工板块午后拉涨,燃油涨2.4%,原油涨1.92%,PTA涨1.11%;黑色系一直保持强势,焦炭涨1.36%,焦煤涨0.78%,螺纹偏强震荡;农产品稳中偏强,苹果涨1.65%,豆粕涨1.16%,白糖跌1.66%,棕榈油跌0.64%;有色板块整体偏弱,沪铅跌1.23%,沪铝跌0.21%,沪铜持稳。

  螺纹钢强势冲关承压 关注多头主动性

  当前唐山邯郸环保限产等政策利多,政策维稳、货币宽松舆论及需求持稳支撑市场心态,但宏观利空压力仍较重,中美贸易战有升级预期,且钢厂高利润,产能利用率、粗钢日均产量维持高位,减量或有限,期货面临4000关口重压力位,或有冲高承压、震荡洗盘行情,需持续关注市场预期、资金情绪、需求及环保影响。

  苹果期货大幅反弹 继续关注1807合约交割

  对于目前的苹果期货,长周期霜冻和冰雹导致的减产预期引发的总体上涨趋势依然存在,但前期市场情绪过热导致期货投机过度,受到夏季南方水果大量上市的影响,苹果现货受到压制,后期市场将维持趋于震荡,并等待市场方向的指引,同时我们也要继续关注目前市场争议比较大的807合约交割。对于前期持有多单的投资者可以在冲高后减仓,并在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且出现多头口恐慌性抛售后再逢低买入,而激进的投资者亦可以选择逢高短空但忌追单。总体而言苹果调整将有可能持续1-2个月时间,而到了8-9月收获季之后,苹果价格有望再度出现上涨。月差方面,901-903月差可以逢高介入近远月正套。

关键词阅读:农产品 黑色系 化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