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资源宣布国际劳工组织Ilo铜矿项目交易完成

  SMM7月20日讯:今日,拉丁资源有限公司Latin Resources Limited宣布,威斯敏斯特资源有限公司Westminster Resources Ltd.已经完成对秘鲁子公司的合并,目前已经开始了将秘鲁铜矿项目从拉丁资源公司移交流程。据了解这项交易在2017年9月6日被官方公布。

  这些项目包括36,225公顷的勘探许可证,其中包含了在秘鲁南部的国际劳工组织(Ilo)港口附近的氧化铁铜金(IOCG)和斑岩铜矿,该铜矿占秘鲁一半的铜矿产量。其中,Ilo Norte和Ilo Este两个项目被认为有着重大勘探价值;此外通过历史地理调查和采样,另外还有四个处在早期阶段的项目也被认为极具潜力。

  上海有色网(SMM)张静烨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