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再生铅蓄电池产业峰会共探焦点:铅价、环保、替代

  经历了20世纪的野蛮生长后,我国再生铅行业相关政策相继出台,自2016年8月1日我国首部《微型低速电动车技术条件》标准正式实施至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的正式落实,再生铅进入规范发展快车道。但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再生铅行业发展历经坎坷,尤其近年来,环境污染严重,多个政策相继出台,环保重压下,很多企业面临停产甚至关闭的局面,再生铅产业规模变小。

  再生铅方面,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2017年党的十九大报告将“美丽”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之一,2018年国内环保高压常态化,进一步压缩小型“三无”炼厂生存空间,再生铅炼厂新扩建产能能否顺利释放?废电瓶市场回收混乱,企业如何合规(带液和带票)回收?

  铅蓄电池方面,近年来,铅蓄电池市场需求逐步增速放缓,其中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多年来悬而未决,2018年1月,工信部等四部委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共同制订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进行公示,政策落实后对电动自行车电池市场有何影响?同时共享单车、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发展迅速,锂电对铅蓄电池电池替代如何?另国家积极推行生产者责任延续制,2018年各大企业实施进度如何?

  回顾2016、2017年铅价走势,分别于2016年6月底,2017年5月底开启涨价模式,那么2018年供需面有何变化,铅价能否再刷新高?严峻的国内环保形势,铅市场供需格局转变,再生铅、铅蓄电池行业又将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2018年9月,SMM邀请行业大咖共聚2018第八届再生铅蓄电池峰会,为您解读市场发展机遇与挑战。

  会议主题:2018第八届再生铅蓄电池产业峰会

  会议时间:2018年9月13日—9月14日

  会议地点:广东珠海

  会议内容:

  路 再生铅企业排污许可证的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路 中国铅期货市场与LME铅市场的发展与展望

  路 全面解读2018年铅供需面及下半年铅价走势

  路 梳理铅蓄电池新兴技术发展及锂电池替代传统铅酸电池进程

  路 互联网+推进废电瓶回收最新进展

  路 废电池行业内三大回收模式实施进展及如何推进行业带票和带液回收

  会议特色:

  路 SMM联合多家权威媒体助力会议,企业宣传更直接有效、受众更广泛

  路 全面解析“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行业新革命

  路 2018年再生铅市场交易指南发布,精准全面覆盖下游企业采购需求

  路 汇聚再生铅产业精英,行业客户零距离交流

  路 当废旧蓄电池回收体系遇上互联网+,如何玩转新旋律

  路 知名企业实体参观,畅游珠海特色旅游景点

  路 2018中国再生铅10强企业评选出炉

  这是一场再生铅蓄电池行业的饕餮盛宴,9月,上海有色网诚挚邀您珠海共同见证这场汇聚国内外精英的行业盛会,SMM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