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鲁二季度税前利润环比降51% 主因Alunorte和Paragominas冶炼厂减产

  SMM7月25日讯:海德鲁公司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的潜在利润为27.13亿挪威克朗,较2017年同比下降7%,环比下降14%。公司旗下Alunorte冶炼厂限产50%、Paragominas和Albras公司的成本的升高对公司盈利产生很大影响。

  同比2017年二季度,铝土矿和氧化铝的基本息税前利润明显下降。海德鲁公司2018二季度的基本息税前利润为3.64亿挪威克朗,同比比2017年二季度的6.62亿挪威克朗下降了45%,环比2018年第一季度的7.41亿挪威克朗下降51%。该公司2018年上半年的息税前利润也从2017年上半年的14.18亿挪威克朗降至11.04亿挪威克朗。

  2018年二季度的铝土矿产量同比下降54%至13.48万吨,氧化铝产量同比下降47%至8.19万吨。

  在谈及Alunorte氧化铝厂时,海德鲁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Brandtzæg Svein表示,“我们正在继续与巴西当局进行对话,旨在尽快恢复Alunorte氧化铝厂的正常运营。解决巴西局势的过程充满挑战,我们已采取措施使Alunorte能够安全地运营,但是恢复全面生产的时间仍然不能确定”。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