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钢连续上攻站上4200关口 逼近五年新高

摘要
螺纹钢连续上攻站上4200关口,逼近五年新高。

  金融界网站8月1日讯 螺纹钢连续上攻站上4200关口,逼近五年新高。

  在环保限产和基建投资回暖预期的作用下,螺纹钢价格近几日也保持相对强势,期货价格已站上4100元/吨整数关。

  中钢协7月30日发布的7月钢材社会库存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20个城市5大类品种钢材社会库存合计环比继续下降。当月库存总量为929万吨,环比减少31万吨,下降3.3%。其中,钢材市场库存总量845万吨,环比减少35万吨,下降3.9%;港口库存84万吨,环比增加3万吨,上升4.1%。

  “螺纹钢的社会库存和钢厂库存在钢厂产量回升的基础上连续4周下降,总库存量已降至去年同期水平,说明螺纹钢需求虽受雨季影响但仍保持在较高水平。”张贵川说。

 

关键词阅读:螺纹钢 黑色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