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锌矿重启准备就绪?望8月投产

  SMM8月2日讯:新世纪资源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该矿复产准备工作在7月取得长足进展后,重启世纪锌矿的业务重启已准备就绪,并且有望在8月首次投产。

  该矿位于1999年至2016年期间是世界上最大的锌矿之一。在开采的高峰期,该矿平均每年生产47.5万吨锌精矿和5万吨铅精矿。新世纪计划在投产后,使该矿重新成为世界十大锌矿之一。新世纪矿业公司还指出,采矿、加工和港口作业队已经就位,现场活动从日班转为24小时。今年7月,该公司已完成了对世纪锌矿机械的安装、干式调试、并在附近Karumba港口完成了航道疏浚工作。

  根据新世纪资源公司对世纪锌矿重启的可行性研究表明,该矿预计正式投产后每年将生产50.7万吨锌精矿,产量占公司总矿业产量的52%。该矿的最初预计寿命为6.3年。

  该公司一直都在定期发布该矿的进展情况,包括有关其承购交易的相关信息。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