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独家】督查组进驻汾渭平原 细看该地产能分布及影响

  SMM8月8日讯:继中央发布《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 三年行动计划通知》之后,地方政府逐步根据通知执行计划,继上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之后,本周根据生态环境部的安排,8月20日开始,约90个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将进驻汾渭平原11城市,包含了山西省吕梁、晋中、临汾、运城,河南省洛阳、三门峡,陕西省西安、咸阳、宝鸡、铜川、渭南等。

  SMM认为观察近两年环保相关政策的发布频率及执行力度我们不难发现,中央政府对于环境治理的决心及态度并非形式主义,轮番的环保“回头看”或成为未来影响供应的常态,环保对于国内金属行业的生产影响只会加重不会放松。

  SMM整理此次11城市中金属相关冶炼产能占全国比例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