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Nickel Asia矿业公司上半年矿石出货量稳定在889万吨

  SMM8月9日讯:Nickel Asian周一在向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表示2018年上半年从其四个运营的矿场销售了889万吨矿石,相比上年同期的892万吨相对稳定。

  这四个矿场分别是巴拉望省的Rio Tuba矿山、Dinagat群岛的Cagdianao矿山、Taganito露天矿山、以及Surigao del Norte省的Hinatuan矿山。Nickel Asian镍业的上半年出口量为489万吨,同比增长4.5%。

  这家矿商向其在菲律宾的两家湿法冶金加工厂珊瑚湾镍业公司(Coral Bay nickel Corporation)和以及Taganito HPAL 镍业公司共交付了400万湿吨的镍矿。该公司总裁马丁路安东尼奥路扎莫拉(Martin Antonio G. Zamora)表示,在2018年下半年的时间里,来自印尼的镍矿供应增加及其对出口价格的负面影响仍是该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他补充称,Nickel Asian预计将继续受益于交付给两家加工厂的矿石价格的上涨。

  扎莫拉还表示,"就公司业务这一部分来说,我们的矿石出口品类组合变化更多、两家加工厂运营情况良好、这两大因素都将是我们今年盈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