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tone Metals将以3,030万美元出售其Scandanavian 铜资产

  SMM8月10日讯:总部位于珀斯的Junior Sunstone Metals公司正以3,030万美元的价格,将旗下的Viscaria铜项目出售给总部位于瑞典的铜勘探公司Copper stone Resources AB。该项目将被作为两家公司的合作项目进行运营,并将被最终命名为Viscaria Copper project。

  两家公司刚刚签署了一份不投标意向书。交易的完成取决于交易的完成条件,如Copper stone为交易的现金部分筹集资金。

  这笔交易将使Sunstone Metals成为Copperstone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约为30%。Copperstone董事长迈克尔路马特森(Michael Mattsson)表示,他的公司非常适合将该项目与旗下现有的Granliden、Svartliden、Eva等现有资产结合起来。

  Viscaria铜矿项目靠近高速公路和铁路,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大约1200公里处。

  Viscaria铜矿项目可勘探矿石储量为1250万吨,含铜2.3%,具有很大的开发价值。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