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财政部:增加大宗商品公司税收? 还未正式决定

  SMM8月13日讯:俄罗斯财政部长Anton Siluanov上周五表示,政府将起草一份有关大宗商品公司税收的报告,此前有消息称克里姆林宫已批准了一项提议,即增加金属和矿业公司的税收。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路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上周五正式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路普京(Vladimir Putin)已经同意讨论这一项提案,通过进一步提高金属和矿业公司的税收来提振国家整体的收入预算,但他也明确表示政府还没有对这一提案做出正式的决定。

  据悉,这项提案的相关消息是由克里姆林宫的经济顾问安德烈路贝洛索夫(Andrei Belousov)在写给普京的一封信中提出的。

  随后,Siluanov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迄今为止,俄罗斯政府尚未就是否提高对大宗商品公司的税收做出具体的决定。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