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泰高导新材料冠名支持“2018年中国电工材料峰会”

  SMM8月13日讯:由上海有色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电工材料暨电机变压器原材料交易峰会”将于9月6日-7日在江苏常州举行。常州同泰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作为此次峰会的冠名单位,助力此次峰会成功举办。

  由于电工材料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源动力,而铜杆、电磁线、电线缆、铜排、铜带作为电工材料的关键一环,近年来也受到了市场的持续关注。上海有色网举办的此次“2018年中国电工暨电机变压器原材料交易峰会”,旨在研讨铜杆、电磁线、铜排、铜带等电工行业客户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下游电力行业需求、市场经营风险控制、新产品开发以及新能源电机、变压器对电磁线企业新要求等,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多的市场先机与交流的机会。

  作为长三角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铜杆、铜线、铜管供应商,常州同泰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分析铜杆、铜线、铜管等产品的市场供求状况,同时还将邀请行业人士一起到同泰高导工厂参观铜杆铜线生产工艺,进一步挖掘成功企业的奥秘。

  

  常州同泰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戴洛路8号,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注册资本3.07亿元,占地面积170亩。主要产品有低氧光亮铜杆、高精铜线、精密铜管。

  常州同泰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在2014年重组常州市盛洲铜业有限公司基础上成立的新公司,四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洛阳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秉承“强管理、稳经营、促转型”的经营理念,快速实现转型升级。新建了年产40万吨优质铜杆生产线、年产9万吨铜线生产线、年产4万吨精密铜管生产线;其中铜杆、铜线设备引进美国南线、德国尼霍夫整套全球最先进的生产线,铜管引进国内先进连铸连轧生产线,累计固定资产投资5.12亿元。

  

  生产车间

  公司拥有年产40万吨铜杆生产能力,引进美国南线公司SCR-7000连铸连轧铜杆生产线,选用摩根轧机、西门子电器等全套进口生产设备,生产Φ8mm光亮低氧铜杆,满足国内高端铜杆使用需求,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漆包线等行业。

  年产9万吨铜线生产线,引进国际领先、世界知名的电缆电线设备制造商德国尼霍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全套铜线生产设备,拥有各类全进口拉丝、束线设备60余台套,生产Φ0.08-Φ4.5mm多规格裸铜线、镀锡线、铜绞线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线、电子线、光伏线等行业。

  年产4万吨高效精密铜管生产线,采用的“水平连铸-旋风铣面-行星轧制-多道次连续拉拔”工艺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产品主要有光管、高效内螺纹管、大规格直管、毛细管、R401A专用管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制冷、通讯和高效换热领域。

  化验室

  此外,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正在导入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并按GB/T 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全员开展卓越绩效活动,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近四年来,同泰高导新材料销售收入连创新高,2017年销售收入达到113亿元,成为武进区连续高速增长创新型企业之一。随着公司产品低氧光亮铜杆、高精密铜线、精密铜管生产规模迅速扩大,产品质量稳定,快速进入客户市场,已经逐步形成长三角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铜杆、铜线、铜管供应商。

  》点击进入电工会议进程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