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联合企业将在南亚建立最大的铝型材加工厂

  SMM8月15日讯:为了利用斯里兰卡建筑行业对铝型材的旺盛需求,斯里兰卡跨国企业集团海利公司(HayleysPLC)将很快开设一家投资高达20亿卢比的铝型材加工厂。该工厂在投产后将成为南亚最大的铝型材加工厂,是海利子公司AlumexPLC旗下一家工厂的升级和扩建的结果。对该公司而言,近年来铝型材的需求已大幅上升,这得益于国内建筑业的相应增长。这一需求对该公司的利润和AlumexGroup都是一大利好。

  Alumex Group目前占据着53%的市场份额。由于需求的改善,Alumex的财务状况也得到了改善。需求的增长帮助公司的利润同比增长282%至4.516亿卢比,创营业额纪录新高。更好的数据也促进了母公司财务状况的改善,海利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收益也达到了创纪录水平,其收入同比增长47%,第一季度总计1632亿卢布。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