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科尔公司对美国《国防授权法》禁止购买中国稀土磁铁表示支持

  SMM8月15日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乌科尔稀有金属有限公司对美国总统本周签署的《John S. McCain 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for Fiscal Year 2019》(麦凯恩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表示支持。该新法案将禁止美国国防部从中国购买稀土磁铁。

  乌科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路麦肯齐(Jim McKenzie)表示,“这是重建美国独立稀土行业的一个转折点。对于稀土投资者来说,这也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稀土磁体是一项对美国军方至关重要的资源。作为美国高纯稀土的生产商,乌科尔拥有独特的设备,可作为美国国防部稀有金属资源的开采、选矿技术的关键供应商。

  前美国陆军最高采购官员、乌科尔咨询委员会成员迪恩路波普斯(Dean Popps)表示,“2019年NDAA法律的签署,是美国稀土行业复苏的关键时刻”。新法律禁止美国国防部购买中国制造的稀土磁铁,这些磁铁主要用于航空、武器系统、超级计算机、卫星等国防科技领域。

  当然,这一事件也向美国的国防工业及其附属的国防机构采购官员和政策制定者发出了一个重要信号,即美国可能会开始积极审查所有除中国外符合新法律意图的稀土供应来源。

  第871节法规和其他鼓励在国防和技术工业基础上发展和保留关键技术的法案条款,为发展战略矿物生产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声明。该法案包括禁止从中国,俄罗斯,朝鲜和伊朗采购稀土磁铁,这是一项重大的禁令,因为美国军方消耗的稀土磁铁有超过90%目前仅由中国生产。目前871节法规的实施还需要通过国防部的规则制定程序来使其生效。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