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炭期货主力涨幅扩大至5.7%

摘要
焦炭期货主力涨幅扩大至5.7%,为2011年5月来新高。

  金融界网站8月17日讯 焦炭期货主力涨幅扩大至5.7%,为2011年5月来新高。

  

  目前蓝天保卫战下的环保政策将成为常态,国家对于改善环境质量决心坚定,同时供给侧改革将继续深入,环保不达标设备和落后产能的淘汰成为必然,后续对于焦炭价格仍然看高一线。对于此次焦炭行业的政策红利,投资者应把握住机会,同时实际操作时要注意交易节奏。焦煤方面,低硫煤供不应求问题将更加严重,观察到炼焦煤库存升至高位后恐再无继续上升空间,后续有减少预期,焦煤期货价格前期涨幅较少,可能会出现补涨,因此做多炼焦利润策略可观察盘面等待时机再行入场。

  总的来说,焦化行业供给侧改革和环保政策对于供给收缩预期较大,同时今年焦炭产能较往年偏低,需求走弱反倒对行情影响不大,支撑价格上涨。炼焦煤库存可能见顶,低硫煤价格坚挺,期货价格有补涨意图。

关键词阅读:焦炭 黑色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