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收评:政策支撑黑色拉涨 苹果期价触及涨停

摘要
国内期市收盘,商品市场跌多涨少,但是涨幅较大。黑色系在限产政策支撑下大幅拉涨,焦炭涨超6.52%,螺纹涨3.91%,焦煤涨2.50%;农产品低位反弹,苹果拉涨6%尾盘涨停,郑油涨1.66%,棕榈油涨1.23%;能化和有色金属相对弱势,郑醇跌1.86%,PP跌1.26%,PVC跌1.09%;沪锌跌1.20%,沪铅跌0.87%,沪铜偏弱震荡。

  金融界网站8月17日讯 国内期市收盘,商品市场跌多涨少,但是涨幅较大。黑色系在限产政策支撑下大幅拉涨,焦炭涨超6.52%,螺纹涨3.91%,焦煤涨2.50%;农产品低位反弹,苹果拉涨6%尾盘涨停,郑油涨1.66%,棕榈油涨1.23%;能化和有色金属相对弱势,郑醇跌1.86%,PP跌1.26%,PVC跌1.09%;沪锌跌1.20%,沪铅跌0.87%,沪铜偏弱震荡。

  钢坯涨至4010创新高!钢价跌至4500 到底往哪走?

  16日国内焦炭市场现货市场偏强运行,山西个别焦企第四轮提涨100,累计提涨400元/吨。据了解山西全省货运限行,短期对钢厂到货影响较小,运费受此影响或将继续上调。焦企环保限产,销售火爆,看涨心态强烈;出于对焦价继续上涨预期,钢厂补库积极性高;贸易囤货积极性不减,港口库存继续小幅上升。

  “火箭蛋”提前到来 未来行情你怎么看?

  鸡蛋价格的上涨随之带来的是养殖户盈利的增加。7月初,蛋价跌至三元以下,蛋鸡养殖出现短暂的小幅亏损,但随着后期蛋价的上涨,养殖盈利转亏为盈,并逐渐增加。受养殖利润增加的刺激,加之养殖单位普遍看好后市行情,养殖户多存压栏惜售心理。据鸡苗销量数据统计,3月为鸡苗销量最高月份,按照150天开产计算,3月补栏的鸡苗在进入8月后逐步开产,预计8月鸡蛋产量或出现明显增加。同时,随着8月份需求旺季的到来,期间受到学校开学以及中秋节提前备货等利好因素的支撑,走货逐渐好转,多数市场供不应求,鸡蛋价格仍以上涨为主。

关键词阅读:黑色系 化工 有色金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