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庭成立专门小组审查韦丹塔铜业的复产申请

  SMM8月21日讯:印度国家绿色法庭(National Green Tribunal)成立了一个审查委员会,审查韦丹塔有限公司(Vedanta Ltd.)请求重启其位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年产40万吨铜的冶炼厂的请求。四名法官表示,由一名前法官组成的委员会将在六周内对阿尼尔路阿加瓦尔(Anil Agarwal)的公司提出的申诉做出裁决。州政府和韦丹塔可以质疑这个决定。今年3月,韦丹塔停止了其在印度南部的最大铜冶炼厂的维修工作,后来又被迫延长了关闭时间,原因是村民对污染损害当地人健康的指控提出了越来越多的反对。该生产商曾计划将冶炼厂的年产能提高一倍。韦丹塔的律师桑达兰(C.A. Sundaram)说,由于政府的强制关停,韦丹塔每天都在损失约5000万卢比。桑达兰表示,抗议是出于政治动机,长期关闭可能会使印度铜产量减少40%,并导致进口增长4倍。

  韦丹塔股价周一在孟买上涨3.4%,创下一周多来的最高收盘价。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