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钢铁制造商Usiminas考虑出售其铁矿石合资企业

  SMM8月24日讯:Usiminas正考虑出售其在铁矿石合资企业穆萨(Musa)持有的全部或部分股份。这家巴西最大的钢铁生产商正考虑在经济复苏乏力之际继续削减债务。该公司的正式名称是Usinas Siderurgicas de Minas Gerais SA。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此计划,当地报纸《经济报》(Valor Economico)也对此做了相关报道称该公司正考虑剥离铁矿石企业的所持股份。

  Usiminas聘请了BTG Pactual SA为潜在交易提供咨询。Usiminas拥有穆萨70%的股份。据《经济报》(Valor Economico)报道,另一家公司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 Corp.也)有兴趣增持该公司的股份,但该公司出于保密还没有对外透露两名股东的名字。

  另外四家公司也对Usiminas的股份感兴趣,并认为其价值至少10亿雷亚尔。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