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分析】Tshipi:受政府通知影响矿山临时停产 今日已恢复

  SMM 8月28日讯:据Jupiter Mines 有限公司8月27日在其官网发布的最新公告,由于南非矿产资源局对Tshipi Borwa锰矿山传达了《第54号通知》,列举了井壁破坏等安全隐患,矿山开采被迫临时停止。目前Tshipi公司正努力与管理局进行沟通试图解决问题,如果《第54号通知》在本周内无法解除,该公司十月份的销售讲受到影响。

  而就在8月28日,根据该公司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南非矿产资源局对于Tshipi采取的补救措施十分满意,因此《第54号通知》已被撤销,未来公司还会对安全隐患的解决做出更多改进。

  业者认为,Tshipi锰矿的停产事件最终证实为虚惊一场,该公司的锰矿生产将能够得到稳定保障,因此对国内锰矿市场行情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目前,海外政府也在加大矿山安全生产的重视力度,今后各大南非矿山将会投入更多资金在改善安全生产等工作上,因此相关投入带来的成本或有所上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