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lite铜冶炼厂的关停大大打击了印度铜生产?该国铜进口截止6月份增长了221%

  SMM8月29日讯:由于Sterlite铜冶炼厂的关停导致国内精炼铜产量下降47.1%,价格上涨,出口下降。尽管产量下降主要是由于Vedanta旗下Sterlite铜冶炼厂的关闭,但印度铜业(HindustanCopper,HCL)和印度达尔科(Hindalco)的冶炼厂出于维护目的关闭生产也打击了印度的铜生产。Sterlite铜冶炼厂的产能为每年40万吨,占全国铜冶炼产能的40%。该铜冶炼厂的产量下降产生了多米诺效应,导致出口印度的铜出口也大幅下降。曾是精炼铜净出口国的印度,在截止6月份的当月季度出口下降91.6%,进口增长221%。由于铜价上涨使铝成为一种经济替代品,国内铜消费也出现了下降。在电力电缆和电气设备的接线中,铝可作为铜的替代品。印度国内市场对铜的需求主要依赖于电器(34%)、建筑(8%)、汽车(11%)和耐用消费品(8%)。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