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重点关注美国7月份PCE物价指数,同时关注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

  SMM8月29日讯:今日重点关注晚间出炉的美国7月份PCE物价指数,这个指数将是接下来一周中最重要的一组经济数据之一,尤其是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该数据是美联储重点检测的一项数据,会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产生一定的影响,因而也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

  目前市场预期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将同比增长2%,前值为增长1.9%,有望录得六年来第二次触及美联储的通胀目标,上一次是5月份,该乐观预期有望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如果实际数据意外差于预期,则可能会拖累美元表现。

  另外,同时出炉的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也需要予以留意。

  同时德国方面将公布8月季调后的失业率,失业率是最重要的经济指标之一,深受劳动市场供需以及经济循环之影响,失业率的高低,也反映了经济的运行状况。尽管被视为滞后指标,失业人口是衡量总体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信号,因消费者支出与就业市场条件高度关联,失业率公布值小于预测值将利好欧元。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