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锰矿公司MOIL正在研究为电动汽车开发高级锰

  SMM8月30日讯:印度钢铁部长Chaudhary Birender Singh表示,国有锰矿公司MOIL正在寻求开发可用于电动汽车(EV)的高品质锰电池。

  该国最大的锰矿生产商MOIL的研究正值政府积极推动电动汽车遏制空气污染的时候,重点应放在本土化和开发针对印度需求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上。

  电力部早些时候表示,政府正在考虑根据政策提供补贴,以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然而,电力部长AK Bhalla认为这是一个鸡和鸡蛋的情况,因为没有足够的电动汽车就不会设置充电站,除非有足够的设施为这些车辆充电,否则电动汽车的销售不会增加。

  为了推广电动汽车,政府在2015年推出了印度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FAME India)计划的更快采用和制造。

  按照该计划,将为自行车提供高达29,000卢比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以及汽车的1.38万卢比。

  上周,Essel Infraprojects表示计划分阶段投资1,750千万卢比,以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和电池交换基础设施。

  辛格还指出,在金属领域,印度每年都在加强其地位。他说:“关于钢铁行业,在政府和行业的共同努力下,这是转型和转型的典范。印度钢铁业自经济衰退以来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我们即将成为2018年第二大钢铁生产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