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商品市场弱势震荡 沪镍期价大幅下挫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市场涨跌互现,但整体走势偏弱。有色金属分化,沪铅涨0.546%,沪锌涨0.38%,沪镍跌3.24%;农产品整体偏弱,棕榈油跌1.19%,豆油跌1.03%,白糖跌0.86%;化工弱势,郑醇跌1.27%,橡胶跌2.37%,PTA微涨0.51%;黑色系继续震荡调整,焦煤涨0.32%,焦炭涨0.21%,热卷涨0.02%。

  金融界网站9月3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商品市场涨跌互现,但整体走势偏弱。有色金属分化,沪铅涨0.546%,沪锌涨0.38%,沪镍跌3.24%;农产品整体偏弱,棕榈油跌1.19%,豆油跌1.03%,白糖跌0.86%;化工弱势,郑醇跌1.27%,橡胶跌2.37%,PTA微涨0.51%;黑色系继续震荡调整,焦煤涨0.32%,焦炭涨0.21%,热卷涨0.02%。

  贸易商砸价子弹不足 周初反弹力度决定后市走势

  对于铁矿而言,本周铁矿的现货还是比较强势,基本维持在480-490之间波动,基本上目前的成交量和七月份相比,那么还是八月份的成交量大一些,如果九月份能够维持这样的需求的话,铁矿的价格真的会易涨难跌。期货的止跌企稳会让现货采购的情绪得以稳定,而本周港口库存较上周下降228.68万吨,主要因为本周到港船舶数量下降。

  数据显示本周到港量还将继续减少。从发货上来看,上周澳洲巴西发货总量为2374.8万吨,环比增加75.7万吨。澳洲发往全球的量为1551.2万吨,环比增加51.2万吨,发往中国的量1292.9万吨减少8.2万吨。巴西铁矿石发货总量为823.6万吨,环比增加24.5万吨。上周澳洲巴西发货量均有所上涨,但是澳洲发往中国的量小幅下降,主因分流至日本的量有所增加。

关键词阅读:沪镍 有色金属 黑色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