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午评】双焦领跌黑色系 沪镍暴跌

  SMM 9月3日讯:沪铜下跌1.13%,现货方面,持货商9月拉升水意图明显,价格走低相对增加下游补货力度,关注进口窗口情况;沪铝下跌0.5%;沪铅上涨0.51%,沪铅近几日走势极为强劲,逢低调整便有买盘大举进场,近几日关注若沪铅进入不破位回调,后期仍存在继续上行的动力;沪锌下跌1.15%,上周五三地社会库存止降企稳,然国产锌现货紧张暂无明显缓解,市场普遍仍对低库存交易逻辑较为认可,现期价差不断扩大,或提供一定支撑;沪镍大跌3.51%,主要因前期进口窗口打开,大量俄镍流入国内,而下游需求仅小幅增加,导致供过于求。外加宏观方面美元上扬,有色承压运行;沪锡下跌0.67%。

  双焦领跌黑色系,焦炭下跌2.75%,焦煤下跌2.2%,铁矿下跌1.44%,热卷微涨0.22%。

  今日现货:

  (正在更新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