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评:农产品多数飘绿 黑色系大幅拉涨

摘要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黑色系大幅拉涨,农产品整体弱势。螺纹涨2.69%,热卷涨2.16%,铁矿涨1.82%;有色金属偏强震荡,沪锌涨1.45%,沪铜涨0.44%,沪铅涨0.32%;化工走势偏强,PTA涨0.96%,郑醇涨0.55%;农产品大面积飘绿,菜粕跌0.76%,棕榈油跌0.61%,郑油跌0.27%。

  金融界网站9月7日讯 国内期市早盘开盘,黑色系大幅拉涨,农产品整体弱势。螺纹涨2.69%,热卷涨2.16%,铁矿涨1.82%;有色金属偏强震荡,沪锌涨1.45%,沪铜涨0.44%,沪铅涨0.32%;化工走势偏强,PTA涨0.96%,郑醇涨0.55%;农产品大面积飘绿,菜粕跌0.76%,棕榈油跌0.61%,郑油跌0.27%。

  邱跃成:各路消息来袭 螺纹钢多头救兵真的有用么?

  当前国内螺纹供需基本面依然健康,一方面环保限产持续发力,河北、江苏、江西、山西等钢铁主产区不少钢厂都在执行限产,市场供应收缩预期仍在;另一方面,在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后,多地发布基建补短板重点项目投资计划,提升了市场对基建投资增速回升的预期。8月下旬尽管螺纹厂库大幅回升,但目前螺纹厂库比去年同期仍大幅减少46.61万吨,螺纹社库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当前螺纹钢厂普遍没有库存压力,挺价信心依然较足,沙钢9月上旬螺纹钢上调80元,调整后螺纹出厂价格达到4680元,并对上期合同无补。在出厂价格与市场价格已经倒挂的局面下,沙钢出厂价格仍大幅上调,在很大程度上超出市场预期,并且对上期合同没有补贴,多数商家都面临亏损,显示沙钢对螺纹后市或坚定看涨。9月是螺纹传统消费旺季,库存有望进一步下降,将支撑螺纹价格维持高位运行。

关键词阅读:黑色系 化工 农产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